close

41203_副本  

 

前幾天

 

ㄚ布來我們店

 

然後本來只是單純想拍個合照之類。。。

結果就變成了這副德性。。。。

製造不少話題

我們大家真的笑到肚子痛!!

 

有好多不同風格跟版本呢!!

 

IMG_7436_副本_副本  

整個很隨心所欲~

 

 

ㄚ布也超配合的

 

整個人超級NICE!~ 

 

來看看還有甚麼風格

 

IMG_7428_副本  

這是詩詩跟阿布的

 

大老闆秘書風

 

ㄚ布整個坐著腳好長。。。。  羨慕。。 

 

IMG_7430_副本  

 

這是阿布跟Una Pizza頒獎風 整個很莊嚴

你們可以考慮一起代言  Pizza可能不錯唷!!

 

IMG_7432_副本IMG_7433_副本  

 

這是 ㄚ布跟 jony 特務風

吹風機當槍  你們真的很適合代言吹風機!!  

 

jony想要墊腳尖還一直重心不穩~  哈哈

因為ㄚ布實在是太高了!!

 

IMG_7429_副本  

 

這是大小姐搥背風  

了不凸顯小編跟阿布的身高差距所以選擇坐著

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表情。。

而且我完全不知道  ㄚ布瞬間演這齣。。。

 

不然我會更配合!!  哈哈XD~

 

IMG_7438_副本

 

 

後面那位整個超時尚

 

超到位的  它們說這張是要自然風   結果阿布的自然風是。。。。。。

超撫媚到位的!!  害小編我一邊拍一邊笑  差點崩潰

 

 

 

IMG_7440_副本  IMG_7439_副本

接著這張是他們說前學校成果展要擺姿勢  所以來張姿勢一百  但是ㄚ布也太誇張了。。。

我想JONY跟阿布其實很想代言髮品

 

一直拿著烘照 跟龍捲風!!

 

PS:順帶一提  這兩樣髮品是捲髮妞的救星!!  下次小編在分享它的使用

 

再來一張NG板

IMG_7437_副本  

 

這張其實它們在聊天

 
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ㄚ布變成這樣。。。。

可能壓力太大。。。

又或者  壓抑太久  崩潰了。。。

 

小編打這些文字

 

真的是邊打邊笑

 

因為照片真的太有戲了!!

 

怎麼可以這麼好笑

 

看看還有沒有挑戰者要來一起搞怪

 

維堤非常歡迎唷!!

 

隨後附贈一張

身高高的人真的都很配合身高不夠高的人。。。。

 

IMG_7218  

 

阿翔也是配合度超高的客人

整個很製造歡樂!!

 

期待下次能夠一樣這麼快樂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許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